L廊道吸晴亮眼 雲林農博最佳配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7日訊】雲林農博開幕期間,每逢假日遊客激增,由於農業博覽會園區有人數限制,不見得可以馬上入園,因此主辦單位特地規劃園區外不收費的L廊道,展出各類在地優良產品,成為遊客休憩及餐飲的好去處,也成了農博主展館的最佳配角。

大朋友、小朋友在城堡迷宮內走來走去,認真玩著尋寶遊戲,仔細一看,城堡完全是紙做的,遊客感到相當驚奇。

遊客 蔡先生:「看到紙可以做那麼堅固的迷宮,覺得非常的了不起。」 

遊客 鄭小姐:「紙做的城堡跟椅子,還滿特別的。」

雲林農博夯,許多名人也前來參觀,由於園區有人數限制,每逢假日為了緩解人潮,農博在園區外特地規劃一處免收費的L廊道,展出各類在地產品。

雲林縣長 蘇治芬:「有門票跟沒有門票,它是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如果有門票的地區已經客滿,其實你在外面走一走,你也值回票價。」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環保天然材質所製成的用品,除了紙玩具,像這個無毒蠟筆,標榜小朋友可以安心畫,讓家長放心。

展出廠商:「我們館的特色是百分之百屬於天然的大豆蠟所製成的,有蠟燭以及蠟筆。」

步道上方掛滿了斗笠,L廊道雖然位於農博園區外,卻在人潮進入園區的第一時間,便抓住遊客目光,不少人還沒踏入園區,就先來這裡報到,堪稱是農博營運期間,最稱職的配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