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觀眾在神韻中找到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神韻在猶他州全善全美的演出,讓觀眾感嘆時間飛逝。而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這種來自東方的文化與智慧,能與他們的生活和背景相連。請看來自奧格登的報導。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觀眾感嘆時間飛逝。

退休稅務局官員Richard Creamer:「出類拔萃,超出我們的想像。」

觀眾Nancy Nakae:「看完演出像只過了十五分鐘一樣。」

無論有著西方還是東方背景的觀眾們,發現神韻都能讓他們產生共鳴。

觀眾Nancy Nakae:「演出太令人著迷了。色彩、高難度動作,舞蹈故事, 以及美國主流還不知道的事情,真是發人深省,不虛此行。」

退休稅務局官員Richard Creamer:「中國文化與我們的文化竟然有如此多的相似之處。我們相信有天堂,創世主已來到這地球上,很多的傳統,連信仰也和我們的宗教有很多相通之處。」

觀眾Nancy Nakae:「相信神靈,相信造物主,這類的信仰,天堂與人間的接軌。太棒了。我喜歡這種信息。」

觀眾白承牧:「真是地道的中國味。太有意思了。看神韻懂得了更多的,中國舞和中國文化。」

喜歡研究歷史的格倫注意到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本,他很讚賞神韻通過藝術延續著中華民族的靈魂。

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工作人員Glenn Nakae:「我認為保有文化傳統是根本要做的事。如果你沒有,也不去維護文化傳統,那就會丟失了你的根。我覺得那是一種恥辱,不讓在自己的國土上演自己的文化演出。文化是體現人們自我的最根本核心,不保護文化等於喪失了自我。(神韻)通過舞蹈、音樂等是最好的延續文化的方式。」

觀眾Nancy Nakae:「多麼激勵人心。我回家後對中國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她過去的那種輝煌,我希望未來,中國能夠從新擁有她過去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美國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