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上演真正中國文化 政商人士歎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5日晚間,在高雄的壓軸演出,包括市議員、里長等地方政商主流人士,都把握機會觀賞神韻晚會。他們很多都是第一次看神韻,感到百聞不如一見,也直呼,這麼好的演出,難怪神韻藝術團風靡東西方觀眾,為之傾倒。

神韻節目 展現中華文化的深邃內涵,傳遞傳統美德與良善價值觀,來自不同領域觀眾都喜聞樂見。

高雄市議員 張文瑞:「色彩、音樂、舞蹈,包括佈景,整個佈景的調度,我從來沒有看過,演唱真的是太美了,演唱得太美了。」

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 蔡淑雅:「在整個觀看演出的過程當中,我看到力量、美麗,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對於中華文化的闡揚。我相信是所有華人世界非常非常希望看到的。而且整個的色彩、音樂,可以涵蓋中華文化非常非常多豐富的內涵。」

身兼國際四大社團會員的福山里長萬春賢說,這麼好的節目,應該要廣而推之。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里長 萬春賢: 「很棒,很高興能夠把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傳承,能夠這樣一直保存下來,而且經過這個節目的演出,我覺得真的應該繼續發揚光大。」

屏東芙蓉獅子會會長 吳彥樺:「真的見識到那個真善忍的境界,也是一場很好的饗宴,真的出神入化。」

酒廠董事長 林金順: 「(神韻)這真正才是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感覺到我們文化真的是有氣質。」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中華文化之美帶往全世界,華人觀眾感動之餘,也感到無比光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威宇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