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四名乘客身份不明 不排除恐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9日訊】在馬航MH370乘客名單中,目前查出有四名乘客的身份可疑,他們都使用了失竊的護照,不免讓外界聯想,整起事件是否為恐怖攻擊。而機上唯一的台灣旅客,莊秀玲一家3口,目前為止仍音訊全無。

馬來西亞航空失蹤事件,受到國際關注,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表示,機上有4人冒充他人護照,不排除恐怖活動。

在馬航公布了MH370班機乘客名單之後,奧地利外交部否認了一位該國公民在飛機上,指這名公民的護照在兩年前丟失,而他本人,則沒有搭上這次航班。

相同的是,義大利外交部也證實,乘客名單上列出了一名義大利公民,但MH370上沒有義大利公民。這位義大利人的護照於去年8月丟失,而他本人則沒有登上這架客機。

一架飛機上,同時有四名乘客使用了虛假的身份,不由讓人感到蹊蹺。至於這四人的身份,是否和客機的失事有關,這些問題,目前仍是一個不解之迷。

而機上唯一的台灣旅客莊秀玲,正是立委趙天麟的助理的姐姐,莊秀玲一家3口,目前為止仍音訊全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