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美國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9日訊】繼在羅德島、波士頓等地大獲成功後,神韻藝術團來到了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後一站,康州沃特伯里市。久慕神韻盛名的康州觀眾,也終於有幸親眼目睹這一恢弘的大製作。該團從3月8日起,將在沃特伯里市連續奉上3場精彩演出。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神韻世界藝術團2014年的巡迴演出現在來到了康州的沃特伯里市。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神韻藝術家們在舞臺上栩栩如生的展現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的精髓,讓康州的觀眾們嘆為觀止。

設計公司老闆David Lenz:「美妙絕倫,非常精彩。絕美的舞蹈和服飾,還有耳目一新的音樂,非常好。」

園藝公司主席Tom Williams:「不可思議。特別是天幕,有一幕關於大海的,讓人嘆為觀止。」

專業舞蹈老師羅斯爾擁有自己的舞蹈中心。她對神韻演員高難度的舞蹈技巧讚不絕口。

舞蹈中心老闆Susan Rozelle:「毫無疑問,非常高水準。演員們輕靈的翻騰,技術非常高超,柔韌性也非常好。女舞蹈演員將腿垂直向上伸展,我都在注意這些身法的表現,美麗無比。」

神韻晚會的另外兩大特色,便是美妙動人的聲樂以及中西合璧的原創配樂。

企業家Stephen Pomazi:「我以前以為意大利的歌劇是最好的,但現在我要改變主意了。」

舞蹈中心老闆Susan Rozelle:「我很驚訝二胡僅用兩根弦,便能發出如此美妙的音樂。」

設計公司老闆David Lenz:「編舞和樂團的合作天衣無縫,美極了。」

神韻將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再現舞臺,讓康州的主流菁英感受古老文化的熏陶。

酒店經理Ehab Mehny:「有很多文化的內涵,那是我所鍾愛的。」

建築承包商Don Paxton:「任何喜歡文化的觀眾絕對不會失望的。」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昇樺康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