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辯論立體書吸睛 呂籲守好山海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9日訊】民進黨今(9)日舉行台北市長初選黨內辯論,四位參選人抒發政見,有人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還有人拿出精心製作的3D立體書道具。而儘管台大醫師柯文哲並非民進黨籍,無法參與辯論,不過,交互提問時,有關與柯文哲「兩階段整合」問題也成為焦點。

民進黨舉行台北市長初選辯論,高房價和高齡化問題都受到矚目,姚文智還拿出3D立體書講解願景,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則是強調要守好台北的「山海關」。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呂秀蓮:「服貿協議如果通過的話,我想我們的民生經濟一定破產,我們的社會會人心會更加的混亂,因為不只中國大量的企業會進來,不明身分的人士是一定在你我之間穿梭。」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顧立雄:「對於房價的問題,他主張,大幅增加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讓年輕人,以及弱勢者在台北市內,有房子住。」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許添財:「當場公布他的手機話碼,強調為民服務不分黨派、階級,男女老幼24小時都可以打給他,」

對於提問如何兩階段整合,四人在辯論中表示,能不能推出符合民進黨理念的參選人,站穩本位立場,做該做的事,而姚文智還引用了電影KANO中的台詞。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姚文智:「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儘管台大醫師柯文哲並非民進黨籍,無法參與辯論,不過,下一階段如何與柯文哲等在野力量進行整合,也成為了這場辯論的另一個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