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殘骸未被證實 2假護照客似亞洲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馬航飛往北京的客機,離奇失蹤,雖然今天在海上發現疑似救生衣以及艙門的殘骸,但後來都沒有被確認證實。 而馬來西亞政府調查發現,有兩名乘客持失竊護照登機,而他們都具有「亞洲人的臉部特徵」。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各位先生女士,很不幸地,我們還沒找到任何看似來自這架飛機的物體」

馬航客機失蹤的第二天,雖然越南軍用飛機在越南南部外海發現疑似失蹤客機的艙門;地點與發現海上浮油處相近,但馬來西亞當局表示。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 阿茲哈魯丁 (2014.3.09 ):「我必須再說一次,我們主要聚焦在這裡(飛機航線下的海中)以尋找消失的飛機,如果我們不能發現這架消失的飛機,那對我們要判斷飛機真正發生什麼事是很困難的。」

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3名大陸華人、1名臺灣人和多位外籍華人。週六淩晨,航班在爬升到三萬五千英尺的巡航高度後和航空當局失去聯繫。

值得注意的是,機上有兩名乘客盜用護照登機,有消息指出,持假護照登機者是「亞洲臉孔」。

護照遺失者 路易吉:「我義大利的朋友寄給我簡訊而且想知道我是否安好...我快速地回覆他們說我在泰國一切很好,然後我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問?在他說:看!網路上說一個義大利人罹難了。但是我說:噢!這不可能!我在泰國!然後我就知道發生什麼故事了。」

亞洲人為何能持歐洲人護照通關?國際尋找波音777客機與兩百多位乘客之際,不少疑點仍待釐清。

新唐人記者 李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