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內線交易案 許雅鈞當庭痛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一樣是焦點話題,胖達人牽扯出的內線交易案今天上午開庭,四名被告包括許雅鈞父子、徐洵平夫婦,申請解除境管限制,受到關注的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在法庭上罕見痛哭,表示自己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許雅鈞:「(今天是不是要申請解除境管?)謝謝、謝謝。」

涉及胖達人內線交易案的許雅鈞,上午穿過重重媒體包圍,低調出庭地方法院應訊,而小S公公許慶祥,隨後在太太的陪同下,不發一語走入法庭。

記者 vs.許慶祥:「先生,今天有要申請解除境管嗎?」

涉及內線交易,許雅鈞父子和徐洵平夫妻四人遭到起訴,四人在法庭上,請求能夠解除管制,而小S的丈夫許雅鈞在法庭上應訊時,突然情緒崩潰,邊哭邊提到,案件發生以來受到媒體的不實報導影響,「人生開始變調,每天都活在恐懼、汙衊之中」對於炒股一事,許雅鈞否認犯案,他表示「自己是正常買賣股票,只持有一百多張股票,怎麼能算炒股?」

許雅鈞:「(你會覺得委屈嗎?)(對於法官接下來得裁決有沒有信心?)真的沒有(委屈),謝謝謝謝//謝謝大家,謝謝。」

許雅鈞走出法庭後,除了向記者道謝,還特意拉下車窗,向記者招手後才離開,似乎心情已有好轉。至於許雅鈞父親許慶祥,他表示想陪妻子出國旅遊,願意以生命作擔保,希望解除境管。

記者 vs.許雅鈞 母親:「(今天對先生跟兒子的官司有信心嗎?)本來就有信心了。」

記者 vs.徐洵平:「今天有解除境管嗎?你對解除境管有信心嗎?」

胖達人涉及炒股案,受到社會大眾關注,法官表示將確認被告四人,海外國籍以及財產情況後,再由合議庭評議是否繼續限制出境,4月30日再開庭審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