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詞意境深 節目潛移默化滌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3月8日星期六,基隆迎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儘管低溫又飄著雨,仍澆不熄觀眾的熱情。 一位女士更是連續四年都帶孩子來看神韻。她說,神韻節目深入淺出,從小培養孩子對美和傳統文化的認知。

在保險業服務的吳小姐,經朋友推薦第一次看神韻,她對舞蹈演員們彼此天衣無縫的配合,印象深刻。

保險業務經理 吳培甄:「舞蹈的裡面她不是一個人跳,她是全場的團體,我覺得是團體的感覺讓我們大家,很震撼。因為她每一個點,每一個線,都是團體的,然後動作都一致。」

神韻歌唱家透過歌詞傳達的深刻內涵,也打動了吳小姐。

保險業務經理 吳培甄: 「朋友跟我說,(歌唱家)是沒有麥克風的,讓我非常的驚訝。//應該是傳達了整個上天,跟世人的一些感覺,我們為什麼會到人間來,其實是因為,是眾神要解救蒼生,所以我們到人間來去做世人。」

即將迎接第三個寶寶的沈小姐,今年第四度看神韻。沈小姐說,她從兩個孩子滿五歲以後就年年帶他們來看神韻,培養孩子對美及傳統文化的認知。

觀眾 沈小姐:「每年都很感動,因為劇情都不一樣。因為有一些典故的故事嘛,所以小朋友接觸會更有印象。而且小朋友接觸,就是完全吸收,然後又讓他看那些服裝,很美的色彩。」

儘管低溫又飄著雨,仍澆不熄觀眾的熱情。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來台演出,神韻留給觀眾們的,是闔家難忘的週末午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明筑 林妤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