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韻而來 印度觀眾:看見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在基隆三度演出,每次都締造當地的藝文展演紀錄,也推升了外地來基隆的觀光旅遊熱潮,3月8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印度著名和平精神運動組織的執行長專程飛來台灣看神韻。他說,在神韻演出中,看見神的力量。基隆市交通旅遊處副處長王英哲也表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神韻。

基隆市交通旅遊處副處長 王英哲 :「民眾如果還沒有來欣賞過的話,我是建議,這一生值得至少要看一次,非常的棒。」

「世界第一秀」的極緻藝術水平,讓首次觀賞神韻晚會的基隆市交通旅遊處副處長王英哲,由衷讚歎。

基隆市交通旅遊處副處長 王英哲:「樂團、舞團還有她的背景(動態天幕),整個都融合的分秒不差,我是覺得非常的驚嘆,怎麼會這麼的完美,真的是視覺以及聽覺的一個饗宴。非常的精彩,值得一看再看」

八年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引起跨族裔的共鳴,不只是因為超 水準的藝術等級,更多的是來自節目內涵的展現。

在全球啟發倡導和平運動的印度組織執行長,專程從印度飛來台灣看神韻,他在神韻演出中,看見神的力量。

印度和平精神組織執行長 B.K.Mruthyunjaya:「她(神韻)能將人類社會形成一個整體,讓世上的每個人心中感到祥和及慈愛,也能打破很多隔閡,文化上的隔閡、政治上的隔閡、種種這麼多的隔閡,她能將全人類合成一個大家庭,充滿神性的家庭。」

真正的傳統文化重視對人類精神與性靈的啟迪,執行長表示,他來自與中國同樣歷史悠久、文化深遠的國度,他非常希望能邀請神韻蒞臨印度演出。

觀眾合影:「我愛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