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張德江言論 港團要求還我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中共兩會期間不斷有官員對香港普選設限,又宣稱公民提名違反基本法,數個民團星期日到中聯辦抗議,要求港人有普選權。

口號:共產黨胡言亂語、我有權普選,無須共產黨批准。

約 30 名社民連、學民思潮及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的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他們不滿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稱香港普選要符合實際情況,又說特首要愛國愛港。批評中共為普選設限,阻礙香港民主發展,要求公民直接提名。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們的普選權不是共產黨給我們的,我們的普選權是我們應有的。國家不是共產黨的私產,普選不是共產黨的施捨。」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其實他們那麼焦急和不安時就正正代表公民提名是民心所向。另外我說的三個權利:提名權、參選權和投票權,三個權利也是缺一不可。」

抗議人士將示威物品拋入中聯辦內,又在現場焚燒張德江等人的相片,警員在現場戒備。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