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立院報告 中共網攻再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國安局長蔡得勝今天(10日)到立法院報告,根據國安局掌握的數據顯示,中共對台灣網路攻擊有增無減,非法滯留行蹤不明的中國人士多達1千8百人,相關報告引發立委高度關注。

根據國安局報告,中共對台的滲透、攻擊、佈建、網攻有增無減,2012年對政府網站攻擊有222件,2013年增加到473件,惡意郵件攻擊4千971件,循正常管道入境,但下落不明的大陸人士784人,非法偷渡人數超過一千人。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VS.國安局長 蔡得勝:「我看到你的報告,我心驚膽跳,這個國家快被中國給吃掉了,我們政府高層毫無警覺心(不會啦)還在幫中國搖旗吶喊說服貿協定本會期一定要通過,你看整個國家在還沒開放之前,已經被中國滲透成這樣,就是你的報告。」

3月中旬駐美代表金溥聰將返台接國安會,而總統府被砂石車衝撞,國安局長遭口頭申誡處分,相關訊息引發揣測,是否將更替國安局長人事,對此蔡得勝說沒有接獲相關指示。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VS.國安局長 蔡得勝:「(這個很難看說口頭警告),不會啦,我都覺得我該負責(又不是申誡,他怎麼口頭警告?總統面對報紙罵一罵說我跟你口頭警告了,是不是。)沒有,總統有告訴我(他其實是要你知難而退)這些問題既然出來了就要想辦法解決,不能讓這些問題延續下去。(國家真的非常危險蔡局長)不會啦(我們都希望你能夠力挽狂瀾,請你加油啦)會(不然金溥聰回來不知道會不會換掉你。)」

國安局長人事變動訊息甚囂塵上,是否高層探水溫,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