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領我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0日訊】3月6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高雄8場演出,散場後,觀眾仍聚集在至德堂翻看神韻畫冊,再三回味神韻。前高師大英語系主任蘇碧瓊說,多年前就聽過神韻,但都不巧錯過了,直到今年才第一次體會到神韻的美好,她感謝神韻,讓她彷彿置身在天堂。

高師大英語系教授 蘇碧瓊:「在那個兩個小時之中,你覺得你好像在天堂。」「她們的那種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轉折,你會覺得好漂亮,真的就是讓你在兩個小時裡面,就是整個感覺到生命的這種價值,生命的意義就展現出來。」

西方管弦樂的氣勢磅礡,與中國傳統樂器充滿靈性與優雅的樂音相融合,前高師大英語系主任蘇碧瓊,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純淨、優美。

高師大英語系教授 蘇碧瓊:「喔,那個樂團真的了不起,就你會感覺到說,她們很抓住那個神髓,就是說當她們在很激動的時候,每一種樂器她配合的非常精釆,讓你覺得到一種悸動,怎麼會有那麼棒的這種樂團,能夠配合到所有的這些舞蹈演員的一些動作,還有所要呈現出來的這種東西,讓你都感覺到,哦!天衣無縫,怎麼那麼讓你心裡上,非常非常的想要叫一聲出來,非常好,很棒,真的是很棒。」

絢麗多彩的服裝,蘇碧瓊不停地問,這些服裝是誰設計的?設計的這麼美。

高師大英語系教授 蘇碧瓊:「她一條彩帶,或是一個圍在腰際的這些飾物,或是就是綁出來的一個小的蝴蝶結,你就感覺到,哇這個是誰,怎麼有那麼藝術感,那所有的這個色彩,你會感覺到,就是非常賞心悅目啦。」

屏東趕來觀賞神韻的屏東巿獅子會會長許添益,興奮分享內心的喜悅。

屏東巿獅子會會長 許添益:「在台灣竟然有這麼棒的一個表演節目!尤其是我們那個類似,是不是3D動畫(動態立體天幕),哇!那個真的太棒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高雄8場演出,繼續前往台灣最北的海港城市-基隆,再現中華五千年璀璨文明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