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冒名乘客身分曝光 馬擴大搜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馬航MH370班機失聯超過三天,馬來西亞民航局記者會湧入各國媒體,持續追蹤可疑者身分,值得注意的是,兩位可疑者都是通過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在同一時間購票,機票號碼相連。

記者 黃美儀:「馬航MH370班機起飛後失去聯繫,至今已經接近72個小時。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在10日晚的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將在未來數天內擴大搜尋範圍,他也說兩名持假護照登機的人士不是亞裔男性。」

10日晚在吉隆坡的記者會上,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拿督阿茲哈魯丁(Datuk Azharuddin Abdul Rahman)公布了幾項最新的搜尋和調查結果。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 拿督阿茲哈魯丁:「馬來西亞軍方發現了油漬,他們送到化學部門化驗,我們手上的報告顯示,他們已經證實油不是來自飛機。」

至於碎片的化驗則未能確定是否來自失聯班機。

對於早前傳出的兩名持假護照登機的人士,拿督阿茲哈魯丁表示,一名乘客身分已被證實,貌似義大利足球員巴洛迪利。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 拿督阿茲哈魯丁:「兩名乘客的特徵,我們再三檢視了錄影和照片。確定他們不是亞洲面孔。」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 拿督阿茲哈魯丁vs 記者:「你知道Battoli這名足球員嗎?他是義大利人。你知道他長的什麼樣嗎。Balloteli,Battoli,,Battoli,」

有關當局不排除和偷盜護照集團有關。而先前,外國媒體BBC和CNN已有報導,兩名持假護照登上出事班機的乘客都是通過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同一時間購票,機票號碼相連。

新唐人特約記者 黃美儀 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