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巡迴演出啟 粉絲日內瓦熱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號抵達瑞士日內瓦,開啟今年在歐洲11個國家為期兩個多月的巡迴演出行程。神韻粉絲也早早到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

現在是瑞士時間3月10日早上6點半,神韻藝術團馬上就會抵達瑞士日內瓦國際機場,拉開2014年神韻歐洲巡演的序幕。

神韻粉絲們手捧鮮花,熱情歡迎遠道而來的藝術家們。神韻藝術團的部份舞蹈家和音樂家都來自歐洲,踏上這片土地讓他們有回家的感覺。

神韻紐約藝術團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我覺得太棒了,像是回家一樣。」

來自保加利亞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樂團指揮Milen Nachev,曾在義大利和巴黎學習過音樂,他很高興的用法語和當地神韻粉絲交流。

神韻紐約藝術團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用音樂來傳遞精神的信息。我深知這場演出的艱辛付出,從節目質量、藝術呈現、觸動人心的價值和傳遞的信息。」

神韻粉絲們都覺得能夠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是他們極大的榮幸。

神韻粉絲May:「神韻在舞臺上展現了和諧、美麗和善良。」

神韻藝術家們齊聲歡呼「歐洲,我們來了!」

2014年神韻藝術團在歐洲巡演的第一站是日內瓦,將於3月11日至13日在BFM劇院舉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auler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