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險!直擊美單板滑雪U型池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日前(8號)在美國單板滑雪U型池比賽中,由兩位美國選手奪冠,他們快速來回在陡峭的U型池中,相當刺激驚險,讓觀眾們驚呼連連。

3月8號,在美國單板滑雪公開賽,U型管比賽中,之前在俄羅斯索契冬奧會的滑雪比賽中,只獲得第八名的20歲美國選手泰勒.古德,以87.63點的成績奪得了U型管男子比賽的第一名。

日本選手平岡拓(Taku Hiraoka)以86.88一點之差,痛失金牌而獲得亞軍,而瑞士選手大衛(David Habluetzel)以83.23點的成績奪得第三名。

美國單板滑雪老將克拉克,贏得了女子U型管單板滑雪比賽的金牌,她在過去三屆奧運會中都獲得了獎牌,上個月在俄羅斯索契冬奧會中,剛剛獲得了U型管單板滑雪比賽的銅牌,這次她是以89.33點的高分,奪得了她的第七個美國單板滑雪公開賽的獎牌。

這位30歲的美國女將的成績,比獲得第二名的西班牙選手卡斯特雷特(Queralt Castellet)的85.73點高出3點。而美國選手克洛.伊金(Chloe Kim) 以83.95點拿下第三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