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菁英讚神韻 樣樣一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神韻熱席捲大高雄,3月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完成高雄文化中心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創下大爆滿的票房,全場結束後觀眾依依不捨的歡送神韻;已經七十歲高齡的獅子會300D2區第5專區主席洪振雄說,神韻樣樣都是一流水準,頭一次看到這樣好的。

獅子會300D2區第5專區主席 洪振雄:「第一次看到這樣好的,無論是那個服裝啊,樣樣都是一流的,我今年是七十歲,頭一次看到這樣好的。」

第一次看神韻的箱網養殖中心負責人洪素月說,心情特別觸動,無論視覺、聽覺都很享受。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分區主席 洪素月:「我覺得真的很shock,就是說她的感覺讓我,就是很棒,然後整體不管服裝、音樂,那音樂也很享受,那種音樂,看起來、聽起來,就是讓人家很,心情會很沉靜。」

精品公司總經理 林佑珈:「我第一次發覺到,桃紅色竟然可以很多顏色可以搭配,以前我的想法就是桃紅色配灰色很好看,現在我發覺桃紅色還可以配綠色,尤其配蘋果綠很棒,還有另外一個藍色還可以配黃色,黃色的鼓,哇,真的是很棒!」

精品總經理林佑珈說,女高音歌唱家的節目,讓她感受到,什麼是用生命唱出歌曲的意境。

精品公司總經理 林佑珈:「真理就是用歌唱來詮釋,我是覺得這樣,更有意義,讓我們比較覺得說好像很棒的感覺,是這樣。不要白白的來走這一趟,要找到真理,找到大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