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中領館外牆噴字 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2日訊】被大陸民眾稱為「走過場」的中共兩會正在進行,而多位遠在美國紐約的華人,11號到中領館前抗議,大聲要求,結束中共一黨專政。

噴漆男子隨即遭到領館保安暴力驅趕。

保安甚至跑到馬路對面,威脅參與活動的民主人士。

中領館保安:「我要抓你、我要抓你、懂嗎?、我要抓你。」

面對突發狀況,記者準備走進中領館,試圖採訪相關官員對此事看法,可是領館保安不由分說,直接對記者和攝影師用警棍進行暴力驅逐。

隨後,記者立即通過民運人士聯繫到剛剛噴字的男士,問他這樣做這件事的動機。

中國公民楊維鋒:「因為這樣比較直觀呀,大家都可以看到,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現狀。

我們問他做這件事害不害怕,他提到,都怕都不做怎麼辦,讓共產黨繼續這樣,更該讓更多的人來做。

中國公民楊維鋒:「感覺不緊張,這是幫助在中國的政治犯、良心犯來發聲,因為他們在中國不可以講話,不可以做任何事情。」

紐約當地時間3月11號下午,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在紐約中領館對面舉行了抗議活動,主題是「結束一黨專政、建立憲政民主」

集會抗議的組織者指出,這些人能走到一起共同抗議中共,是有原因的。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由於共產黨的暴政和腐敗,還有共產黨治理不善,導致他們在中國受到了各種各樣的凌辱和迫害,而且他們在中國沒有任何的希望,這樣他們用腳投票,離開了中國,來到了這樣一個國家。」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的中領館抗議每月都有一次,而此番噴字行動在紐約還屬少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