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皇卡位戰 三星S5搶頭香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

類似穿戴式裝置功能,手指輕觸,就可以自動偵測心跳。

嫌每次輸入密碼解鎖麻煩,三星的這款最新機皇galaxy S5,內建了指紋辨識功能,只要輕輕滑一下。

還有可隨心所欲調整景深的相機。

台灣三星電子產品經理 Eric:「拍照的時候,他其實可以手動去切換,它定焦的位置。讓景深的效果產生不一樣的效果出來。」

國際大廠新機皇卡位戰,除了三星,下禮拜 Sony Xperia Z2、和代號「M8」的新款HTC One都會亮相,LG靜觀其變,要在4月初才會推出 G Pro 2。

galaxy S5和即將推出的HTC M8 以及SONY XperiaZ2相比,都有五吋多大螢幕,四核心處理器。三星galaxy S5有1600萬畫素,可以切換景深,HTC M8則據說搭載了UltraPixel雙鏡頭。

隨著手機市場競爭進入白熱化,結合娛樂,健身等個人化的產品已成為主打。

3c達人 魏基益:「其實消費者現在喜歡的手機,不是只有光外型而已,包含你裡面的軟體,是不是他們自己喜歡運用的。今年趨勢除了螢幕要大,再來就是有防水很好。再來就是你的拍照畫素跟你的拍照軟體應用結合。甚至於你可以測一些心跳。」

galaxy S5也搶搭4G熱,下載檔案時結合4G加wifi雙速,下載1GB只要54秒,不過上週,三星在南韓的主機板廠房傳出失火消息,加上碰到南韓的電訊業禁售令,會對市場帶來什麼影響,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