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大軍快閃影片首曝光 雙熊萌樣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3日訊】1600隻紙貓熊大軍萌樣驚人,先前在台北市政府前展出,吸引百萬人參觀, 今天台北市政府首度公布,貓熊大軍的快閃影片, 同時宣布,200隻紙台灣黑熊也要加入展覽行列。

1600隻紙貓熊大軍,席捲台北各個角落,三十秒的快閃影片首度公開,

先前在市政府廣場的展出,同樣掀起一波熱潮,紙貓熊萌樣驚人,吸引民眾瘋狂搶拍。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228到3月9號,參與展覽的過程中間,來的人數大概有一百四十五萬。天氣不是很好還有這麼多人潮,從這裡也看出來這個展覽很成功。」

記者 張媛婷:「1600隻大貓熊寶寶還看不夠嗎,現在還有台灣黑熊的加入」

或坐或趴,貓熊寶寶姿勢多變,反觀台灣黑熊只有統一姿勢,雙熊比一比,貓熊身高約28~40公分,黑熊約50公分,貓熊體重約0.9~1.1公斤,而黑熊則有1.48公斤,明顯較重,兩隻一起抱,小朋友有點吃不消。

小朋友:「(兩隻你比較喜歡哪一隻)貓熊小貓熊(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小貓熊比較小,比較好抱。」

台北市市長 郝龍斌:「兩隻我都非常喜歡。我們之所以用200隻台灣黑熊,就是現在在野外,台灣生存的台灣黑熊,大概就只剩下200隻左右。」

1600隻貓熊,加上200隻台灣黑熊,雙熊齊發,從3月14號開始,在兩廳院廣場展出,繼續用可愛萌樣,喚起民眾的保育意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