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殺無辜!中國湖南長沙砍路人 六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新聞一開始我們帶您看到,中共兩會昨天閉幕,昌平龍德廣場驚傳有炸彈恐嚇。而今天(14日)上午10點多,在湖南省省會長沙市伍家嶺,又發生攤販當街砍人,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共六人死亡,目前當局將行兇動機解釋為私人口角,但仍然引發議論。

怵目驚心的畫面,三位遭砍殺者橫倒路旁,這起血腥砍殺事件就發生,上午10點15分,湖南長沙伍家嶺開福區國慶新村菜市場。

警方微博僅 簡單提到,兩攤販發生糾紛互毆,一人遭對方砍死,行兇者逃跑中砍傷四位無辜路人,兩人當場死亡,兩人送醫不治,而兇手被當場擊斃。

而中共官媒新華社則稱,發生衝突者,名為海比爾·圖爾迪、買買提·阿卜拉。從照片上看到一名留鬍子男子,被壓制上警車。當地業者描述

長沙伍家嶺服飾老闆:「他是賣餅的人,兩兄弟吵架喔,總共五個人,新疆人是五個人吧」

不過,香港雅虎引述目擊者稱,表示兇手有新疆5人,跑了3個,但消息仍待證實。

長沙伍家嶺居民 李女士:「有個老太婆她多了一句嘴,就是這樣發生的,擔心哪,因為他砍得都是老人哪 (以前有沒有發生過新疆人,砍人的事呢?)沒有,沒有。」

事發現場附近的一所小學,今天中午所有學生暫不放學,擔心地家長趕來校園,雖然目前沒有恐攻證據,但因為案件發生在中共兩會閉幕後隔天,也是三一四西藏抗暴日當天,格外敏感下,引起外媒矚目議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