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主流人士: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3月13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二場演出,許多慕名而來的政商界主流人士,被神韻精采絕倫的演出所打動、沉浸其中,直說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王誕生:「看了上半場就期待趕快看下半場。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神韻晚會內容精彩豐富、詼諧逗趣的舞蹈演出,讓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局長王誕生沉浸在中華文化的洗禮。

臺中市經濟發展局局長 王誕生:「是我們華人的驕傲。不管是來自於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或者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的華人,都應該來看一看。」

去年看過神韻後便念念不忘的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紀敏滄,決定今年要給喜愛藝術和舞蹈的太太一個驚喜,夫婦倆同看神韻。

臺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 紀敏滄:「(神韻)節目相當的豐富, 大家服裝、還有動作都非常的出神入化,很絕妙,那麼在這個藝術表演可以說是最好的藝術演出。」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藝,繽紛亮麗的服飾,出神入化的演出,帶給中部政商主流人士充滿驚喜與陶醉的難忘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方雅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