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周日在瑞士日內瓦演出。瑞士銀行安全高級顧問讓。皮埃爾。華樂從瑞士蘇黎世坐3個小時火車來到日內瓦,連續看了3天的神韻,還帶了二十幾個朋友。他認為神韻傳遞真、善、忍的精神是當今世上非常重要的事。

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我來到這裡是一種快樂,當我在四年前第一次看神韻時,她給我深刻的印象,因為男女舞蹈演員們非常出色,真的很高興能看到演出,那些服裝和色彩,如太陽閃耀,觸及心靈。還有音樂,西方古典音樂和中國音樂的結合,很震撼。還有背後的資訊,這不僅僅是一場秀,舞蹈和音樂只是一部分,要傳遞的資訊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神韻,Jean Pierre也想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

銀行安全高級顧問Jean Pierre Huwyler:「真善忍,我想是這個,對全世界都很重要,神韻藝術家將此資訊傳遞給世人,我覺得這在當前非常重要。我試著按照真、善、忍做人。」

新唐人記者 仁靜 Patrick Mouler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