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高雄成母港 國際豪華郵輪十月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台灣四面環海,11日有旅行業者看好高雄郵輪發展潛力,計劃今年十月份推出以高雄為母港的旅遊航程,吸引國外觀光客來台旅遊,並提高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享受在高雄搭乘國際級郵輪遨遊世界,由旅行社與國際知名遊輪公司簽約,即將推出以高雄為母港的觀光旅遊航程,載客遊歷越南、日本、香港等地。

遊輪公司行銷總監 徐景奇:「 我們希望成為一個連結點,以高雄做母港或者以基隆作母港的概念,能夠發展我們亞洲郵輪。 」

旅行社董事長 吳松柏:「一艘郵輪來大概都有兩千多位的遊客,平常坐郵輪都到海外去消費,那這次我們以這邊(高雄)做母港,包括我們香港那邊、日本的一些朋友,都會來這邊消費來這邊參加。」

這次被視作目前單一包船郵輪項目上,天數最長,金額最大的一個合約。 高雄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孫志鵬說,推動以高雄為母港的郵輪經濟,時機已經成熟。

高雄國際郵輪協會理事長 孫志鵬:「我們希望把很多產業結合起來,讓很多的民眾或是觀光客,只要搭郵輪,你附帶還有很多的附加的價值。 」

高雄市長 陳菊:「一個很特殊的航線,這個航線帶給大家一定是一個不同的生命的體驗。 」

市長陳菊也出面表示歡迎力挺,2013年有19個船次近5萬遊客到高雄,今年預估有52艘郵輪載來13萬旅客,高雄郵輪產業即將邁開大步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