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非一家親!台聯提情蒐國安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中共在兩會閉幕時,稱所謂兩岸手足一家親,今天引起台聯立委反彈,指出目前國軍共諜案頻傳,加上有兩千多位中國人士在台行蹤不明,立委要求政府正視國安問題,勿懈心防。

找來國安局、移民署和陸委會官員,台聯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放任兩千多滯台中國人士,忽視國安問題。

立委 VS. 國安局人士:「追查的結果,大部分是以非法打工跟虛有結婚最多,(是不是在情蒐?),這個台灣潛存的嘛,仍然是具有相當的安全顧慮,這個我們國安單位也非常重視。」

國安局表示,已成立專案調查,對於居台陸人定期訪視;據統計,截至今年1月27號,中國人士逾期停留有2768人、行方不明有2317人,不過,官方網站上只公布300人。

台聯立委 周倪安:「303個,請問一下還有2400個是幽靈跑掉了,不見了,為什麼說你外勞,你可以每個月,每個月查獲外勞人數,可以很清楚公布,可是中國的時候,你就只公布這麼少個,那裏全部都不是我們台灣人,所以我可以告訴你在哪裡,你都,所以我可以告訴你在哪裡,我就有坐上中國人開得計程車,我真的也很害怕。」

台聯立委 葉津鈴:「中國還有一千多顆飛彈,對準我們台灣,表示兩國敵意還是存在,所以那種一家親的說法是統戰。」

批評中共統戰、威嚇兩面手法,立委抨擊,接下來兩岸還會有互動更緊密的政策,而政府國安機制卻沒相對提升,怎麼對人民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