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客機疑遭劫 家屬焦慮不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馬航MH370客機失蹤進入第8天,馬來西亞當局證實,飛機確實被人為關閉通訊系統後,改飛印度洋方向,但是卻無發證實是否為劫機,目前最新的情況,越南已經宣布將停止在越南海域對馬航客機的搜尋行動,航空公司也表示,根據國際法,事件後續將由馬來西亞政府負責,今晚將會是馬航提供家屬的最後一晚住宿。家屬們的心情相當不安。

3月15號(星期六)上午,馬來西亞航空在北京召開失蹤客機信息通報會,向乘客家屬通報最新的進展情況。

家屬們表示,他們十分焦慮不安,只要能得到一點進展的信息,都會看到一絲希望,安慰一下茫然不知所措的心情。

有消息指出,失蹤客機被人為關閉對外通訊系統,刻意避開雷達跟蹤,並在失去聯絡後曾多次大幅調整高度及轉向,繼續飛行了幾個小時。專家分析,這表明當時這架客機是由懂得飛行技術的人正在駕駛。

有媒體報導,根據種種跡象,這架客機可能被劫持了。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