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同聲翻譯:神韻讓我的心說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3月13日,日內瓦聯合國同聲翻譯 Robert Turner先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內瓦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在更微觀層次傳遞的獨特能量,他說看神韻要帶著純淨的心,讓自己的心說話。

聯合國同聲翻譯 Robert Turner:「這是我第四次看,每看一次都更喜歡,越來越喜歡。它非常豐富,色彩美麗,他們發出的能量、傳達給觀眾的能量獨一無二,有一種微觀、微妙的東西,舞蹈家和演員們要和我們分享的東西,與我們居住的這個物質世界非常不同。」

Turner先生說:「帶著純淨的思想看神韻,可以讓人感受到更多神韻傳遞的信息。」

聯合國同聲翻譯 Robert Turner:「當我今晚來看演出的時候,我試著清空我的思想。因為你知道當我們做緊張的工作時,我們有責任讓我們的腦子運轉並思考各種事情,我們就帶著辦公室的問題,我的工作沒有這麼多問題,人們會有家庭問題,因此可能使他們難以接收到信息,演出所要傳遞的和要分享的信息。如果我們能夠走進來坐下,清空我們的思想,那會接收到更多。」

Turner先生最後哽嚥著說:「神韻讓他用自己的心說話。」

聯合國同聲翻譯Robert Turner:「我感覺非常好,非常激動,對不起。 我是說今晚我很難說出話來。因為我不太習慣用我的心說話,但是我們必須學會讓我們的心說話。」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