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善演出 室內設計師:心被洗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3月13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台中第二場演出,與朋友一起前來首次觀賞神韻的室內設計師林彥廷,認為神韻傳遞傳統美德與良善價值觀,讓他有心靈被洗滌的感覺。

神韻至善至美的精湛演出,室內設計師林彥廷表示,神韻傳遞傳統美德與良善價值觀,使人感覺心靈被洗滌。

室內設計師 林彥廷: 「 他們從心表達出來想要讓人知道自古以來都是從善的,我個人覺得說心地要善良,要多幫助人,佛就在我們的心中,給我的啟發是心靈上面有洗滌的感覺,未來要迎向更美好。」

林彥廷分享他從神韻演出中看見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張力,完美呈現中國文化的經典故事與深厚內涵。

室內設計師 林彥廷: 「像《太極扇》每個人站的位置舞蹈呈現出來,《瘋僧掃秦》裡面的和尚他的表情就是非常的棒,一個點一個表情全場就笑翻了,直接呈現是清楚讓大家知道這些就是中國文化。」

美容彩妝授證講師 楊淳真: 「這個是中國文化一個藝術美的呈現,我覺得我很感動是這些舞蹈演員,我覺得可以看到一個真、善、美的表現這樣子。」

美容彩妝授證講師 楊淳真: 「音樂她不是用背景音樂的去襯托,而且是用現場整個樂團整個表演出來,然後跟舞蹈演員配合得淋漓盡致。」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精神價值,每一位走進這場藝術盛宴的觀眾,都能感受到她的與眾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方雅嫻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