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激勵球員 體育署請看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電影KANO演出青棒球員的奮鬥,感動不少影迷,體育署為了支持國片,同時鼓勵年輕球員,特地在電影院包場,邀請剛比完黑豹旗全國青棒賽的參賽球隊們,一起進場看KANO!

大理高中棒球隊:「黑豹旗青棒,加油加油加油。」

理著小平頭,整齊劃一的喊出口號,剛從黑豹旗青棒賽凱旋而歸的大理高中球員們,這回不是要上球場,而是由體育署包場,請黑豹旗參賽球隊,看最熱門的棒球電影KANO。

體育署長 何卓飛:「最主要是讓我們的小朋友們,了解台灣的歷史,台灣棒球的精神,KANO的精神呈現在我們今天的話,我們也認為台灣棒球的精神,也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看電影學棒球精神,署長帶隊入座,來自各校的選手們難得放下球具,拿著飲料爆米花,顯得十分期待,就連平時嚴格的教練們也換上輕鬆的表情,等待電影開場。

大理高中棒球隊教練 廖元豐:「平常教練在教你,說以前怎麼樣怎麼樣子,他們都不相信,所以說讓他們自己看,看說人家演的是什麼樣子,讓他們去了解這些,棒球的另外一個層面的東西。」

陽明高中棒球隊教練 羅啟彰:「(受邀看電影)很高興啊!可是覺得說這個電影應該早點出現,對他們(青棒球員)會更好,比較正面,而且就我講的比較相同的背景,感觸會比較深。」

每天揮汗練習的青棒小將們,似乎對電影中的奮鬥格外感同身受,體育署也希望透過電影中的熱血情節,鼓勵球員們勇敢追逐棒球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