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幸福而跑 上百位準新娘披婚紗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近來路跑活動在台灣是越來越興盛,不管是下班後,還是假日都可以看到許多慢跑愛好者瘋路跑,各地路跑活動也在比創意比新鮮,在新竹知名飯店業者號召下,舉辦了一場創意十足的婚紗路跑,一起來看看。

上百位穿著婚紗禮服的準新娘上街頭,這是某知名飯店業者為響應全民運動,首創的婚紗路跑活動,只要穿上白色頭紗、白紗小禮服,跑完全程,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券。

婚紗路跑參賽者:「感覺很熱血啊,然後可以跟朋友一起來玩,這樣子。」

婚紗路跑參賽者:「非常的另類,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身體力行執行愛的真諦。」

婚紗路跑參賽者:「很新鮮啊,然後覺得好像就是幸福洋溢,邊跑邊散發自己的幸福。」

披上婚紗腳穿著慢跑鞋,男士們也是西裝筆挺的跑上路,不僅如此還有人穿高跟鞋跑完全程。

婚紗路跑參賽者:「(穿高跟鞋路跑ok嗎?) 我ok啊,因為我平常就有在穿高跟鞋,對,我覺得我沒有問題啦。?

路跑活動分成婚紗組跟銀髮組,現場還有40對銀髮族夫妻,阿公套上西裝、阿嬤披上婚紗,重溫新婚的感動。

銀髮族婚紗路跑參賽者:「就是補償我們以前沒有拍到的,哈哈哈,內心非常高興喜悅。」

銀髮族婚紗路跑參賽者:「不一樣啦,今天穿起來比較,很敢上鏡頭,因為那時候還羞羞答答的,今天非常敢上鏡頭,因為看到大家都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

除了為愛幸福路跑,也有人浪漫求婚,也讓在場民眾一起祝福,分享幸福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