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理觀神韻:難忘帝王級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5日訊】3月13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中台灣的保險業人士結伴而來,除了感謝神韻帶來豐富的中華文化外,尤其能一睹古代帝王才能欣賞到的藝術饗宴,讓她們一輩子難忘。

保險公司行銷經理 王怡蓁:「神韻真的很棒,她每年都不一樣,而且是覺得真的是視覺上的享受,而且也是心靈上的那種充實。」

神韻每年都創新的精采節目,讓連看三年的保險公司經理王怡蓁,充滿喜悅。

保險公司行銷經理 王怡蓁:「真的非常非常的精彩的,不管是那個我們的聲樂家的歌聲,或是我們那些舞蹈,真的都是外面看不到的,所以我覺得說應該值得再繼續推廣,所以非常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那麼好的文化素養。」

神韻晚會再現中華文化的豐富內蘊,讓第一次觀賞的劉秋英說,這是她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樣華美的演出,感受有如帝王般的禮遇。

保險經紀人公司區經理 劉秋英:「以前我是在電視上看到古代的帝王才能欣賞到,可是她今天就在我面前演出了,然後讓我這樣看了以後,眼睛為之一亮,我想說這輩子我很難忘記她們的那個畫面,會一輩子都留在我的心裡的。」

生動壯觀的天幕,柔美優雅的舞姿,再現中華五千年的璀璨,讓觀賞者讚歎不已。

保險公司行銷經理 王怡蓁:「什麼樣的人能夠設計出那麼好的天幕,真的視覺,還有效果,而且可以說是很壯觀,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保險經紀人公司區經理 劉秋英:「可以舞出那麼漂亮的一個線條、色彩,還有她們的那個肢體語言的柔軟度,那是其他表演做不出來的。」

保險公司行銷經理 王怡蓁:「一定要把她發揚光大,這是我們五千年來的那個最好的東西,不能讓她流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方雅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