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在野辯論 柯文哲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台北市長在野參選人電視辯論會,被視為最主要的整合對象柯文哲,今天(16日)卻缺席了。前副總統呂秀蓮砲火猛烈,批評柯文哲是落跑醫生。而人在宜蘭跑行程的柯文哲則說他沒有落跑,不想把砲口對內,要蓄積火力對付敵方陣營。

台北市長在野辯論會,參選人一起握手合照,本以為是先禮後兵,但辯論過程氣氛友好,五位候選人彼此沒有太多火藥味,倒是缺席辯論的柯文哲,隔空中箭。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們有一位落跑醫生,已經有落跑的前科,希望台北市不要選出一個落跑市長。」

五位參選人只有作家馮光遠,不是民進黨籍,也讓這場在野辯論,比較像是民進黨內的政見發表會。

律師 顧立雄:「他總是不能夠一直這樣閃避,對不對,我想有關一個政策跟理念的辯論,應該是檢視一個人值不值得託付的一個很好的機制,我想這個沒有什麼逃避的理由。」

面對民進黨內參選人頻頻喊話,人在宜蘭跑行程的柯文哲老神在在,來到陳定南紀念館,和銅像合影,強調自己在學習沒有落跑。

台大醫師 柯文哲:「我哪有落跑,我是很積極的在前線,在第一線下到第一線在學習,我倒覺得這很重要,還是那句話,台北市不僅是台北市的台北,台北市是台灣的台北,我只是不想砲口對內,留著全部火藥,準備對付敵方陣營才對。」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面對空前挑戰,即使黨內參選踴躍,卻因為民調數字沒有起色,面臨與黨外人事整併的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宜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