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美協理事長讚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6日訊】神韻重返台中城,首演大爆滿!許多藝術界人士更是慕名而來;美術界領袖,台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倪朝龍,為神韻的色彩與內涵所傾倒,他盛讚,神韻是國際級的視覺、聽覺藝術饗宴。

臺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 倪朝龍:「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視覺、聽覺的藝術饗宴,而且相當有國際水準的。」

意猶未盡,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臺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倪朝龍,沉醉在演出的視聽震撼中;舞台上一幕幕美麗的色彩,歷歷在目。

臺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 倪朝龍: 「服裝色彩的運用,她用了很多的對比色,非常的華麗,但是又不俗氣,非常的雅。」

深耕藝術界與教育界的倪朝龍說,神韻再現五千年中華正統文化,他細數神韻今年的演出內容,表示已經看到了,教化人心,令人回味的影響力。

臺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 倪朝龍: 「不管是秦檜的這個《瘋僧掃秦》,還有這個《金猴除蟾妖》,都讓人家非常的親切,這個讓你欣賞以後,給你的那種回味,還有那種教化的那種功能哪,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與近1600位觀眾共度一個感動的午後,倪朝龍說,鼓勵所有的學生、社會的民眾,親臨神韻藝術饗宴,體會演出的內涵與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