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經理不幸亡 賈永婕:當天水溫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接著是一則不幸消息,鴻海經理李步雲,日前參加鐵人三項競賽失蹤,今天尋獲遺體。藝人賈永婕也參加這場賽事,回想當天情況,她說水況不佳,自己也一度想要放棄,每次挑戰鐵人三項,游泳都是她最害怕的項目。

藝人 賈永婕:「當天其實水溫真的真的非常的冷,大概是十五六度左右,所以說就是很多選手,他是一下去之後,沒有辦法適應水溫的身體狀況,會呈現失溫的狀況。」

賈永婕日前參加鐵人三項競賽,一名在比賽失蹤的鴻海經理今天找到遺體,回想當天的比賽情況,賈永婕說,水況不佳自己也一度想要放棄。

藝人 賈永婕:「其實一度我就已經游到救生浮台旁邊,去找救生員聊天建立信心,其實那個水況真的滿恐怖。我每次都覺得游泳是最難也是最恐怖的一個部分。」

賈永婕說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游泳門檻最高,尤其開放性水域,不一定能事先演練,往往下水了才了解情況。

藝人 賈永婕:「不是說你真的能應付游泳池的水你就能應付開放性水域。最好要找很好的教練,帶你去試游一下開放性水域,你才會知道水況,真的很難跟大家形容,真的好像在水裡要打仗一樣這樣子。」

賈永婕特別提醒,賽前訓練很重要,要找專業教練陪練,水溫低於20度,一定要穿防寒衣,下水前暖身,避免發生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