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專訪曲婉婷 讚好歌喉玩心心相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新唐人的人氣主持人郝毅博,在最新節目中,獨家專訪了,華裔實力派女唱將 曲婉婷,她分享了在東西方兩地演出的心得,還俏皮地和郝毅博玩起了「心心相印」摺紙。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 :「大家好我正在紐約的Gramercy劇院。大家看看坐我旁邊是哪一位呢,沒錯就是唱歌非常好聽的曲婉婷。」

歌手 曲婉婷:「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以歌曲「我的歌聲裡」一夕爆紅,曲婉婷在中國哈爾濱出生,16歲就到加拿大留學,26歲成為加拿大Nettwerk音樂公司第一位簽約的華人歌手。首次接受郝毅博專訪,話夾子打開,停不下來。

歌手 曲婉婷:「特別希望能那樣。有一些雜誌,之前從來不寫中文簡介。現在一打開婉婷,左邊是英文右邊是中文。對我來說,我在慢慢宣傳中國的文化與音樂。」

曲婉婷擁有兩岸三地歌迷,特別感受到東西方差異,比起一般華人歌手,她,多了份自在灑脫。

歌手 曲婉婷:「尤其是在內地,其實你演出之前,你在台上要說的話,你在台上要做的事情,其實這些事情是要被政府批過的(就是經過他們)就不要有什麼敏感的字宣傳之類的,所以區別其實挺大的。」

節目最後,老外主持人要和歌姬比摺紙。

歌手 曲婉婷:「你要比賽嗎?」

折出心心相印,博仔和歌姬相見歡,還要把這份禮物,送給粉絲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