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挑戰攀岩 克服懼高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7日訊】歌手韋禮安有懼高症,今天為了新專輯宣傳,挑戰4層樓高的攀岩,爬上指定目標,就可以免費播歌20次。好不容易才順利完成,廣播電台送上一隻龍蝦當賀禮,讓韋禮安又是一陣驚呼。

主持人:「禮安加油。」

韋禮安挑戰攀岩,克服自己的懼高症,一步步往上爬,爬到四層樓高,才順利拿到一張,廣播電台贈送的免費打歌20次。

沒想到,廣播電台送上的另一份禮物,卻讓韋禮安一陣驚呼。

歌手 韋禮安:「活得耶,那不要好了,不要不要啦,一天挑戰一個就可以了。」

歌手 韋禮安:「(感覺攀岩有點腿軟)腿軟反而還好,是手軟,因為手要出很大的力氣所以你剛剛看我,其實有點怕拿龍蝦是我怕把牠掉在地上。我怕我抓不住牠。」

挑戰攀岩,下一步會不會挑戰高空彈跳,韋禮安這麼說。

歌手 韋禮安:「我常常說服自己,去面對恐懼的一個方法是,跟自己說你一輩子有多少機會,可以做這樣的事情,所以就,如果緣分到了,就去跳一下吧。」

呼應新專輯名稱,「有所畏」,韋禮安逐步克服自己恐懼,跟上張專輯相比,似乎又多了份穩重,韋禮安說以往大家都看到他清新陽光的一面,這次新專輯內容探討嚴肅議題,也讓大家看見他的不同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