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抑物價 六大超市設抗漲專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

物價漲不停,如何省荷包,民眾都很關心。行政院消保處,邀集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松青及頂好6大超市,希望業者設置抗漲專區,從油、米、醬油等上百項民生用品,還有漲最兇的肉類,幫民眾舒緩壓力。

大賣場全國公關經理 何默真:「我們這次特別針對,這些比較波動大的,像豬肉,雞肉,跟魚貨類的部分,推出很多的促銷品項。」

比如每公斤飆破80塊的豬肉,在超市的抗漲專區裡,價格就降了三四成。

一盒10顆裝的雞蛋,市面上有的已經超過50元,抗漲方案,只要42元。

在業者自行吸收成本下,比起外面市場的零售價,真的便宜不少。吸引不少新客群。

民眾:「因為這樣子可以買多一點,比傳統市場還便宜。比較起來大概有便宜三分之一吧。」

民眾:「因為現在物價一直在上漲,所以我們為了要省荷包,我們要考量一下物品的一些價格。」

大賣場全國公關經理 何默真:「當市場上它價格波動的時候,消費者就轉到賣場來做購買的動作。」

為平抑物價,政府出招,賣場響應,希望提供實惠價格,幫消費者看緊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