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總監:神韻是皇宮的舞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張淵霖伉儷,3次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亮麗服裝、動態天幕、配和舞蹈,就像是在皇宮中的演出。同濟會前會長陳添壽也表示,觀看神韻值回票價,要給神韻按個讚。

神韻華麗的演出,壯觀殊勝的景像,令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張淵霖大為折服。

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 張淵霖:「服裝真的是非常的整齊又亮麗,很少看到這種服裝那麼整齊又那麼亮麗,好像是在皇宮裡面看那個舞蹈。」

張淵霖夫人表示,每年神韻都推出新節目,透過舞蹈演出,傳達良善訊息。

張淵霖夫人 曾雀:「每一齣雖然她都是無聲的,但是她的動作,我們一看就知道她表演的是什麼意思,我覺得滿好的,她最主要是要兄友弟恭,孝敬父母,我覺得她的意思很好。」

斗六國際同濟會前會長 陳添壽表示,神韻節目內容的編排,細膩流暢的故事情節、他從沒看過如此棒的演出。

斗六國際同濟會前會長 陳添壽:「是我這一輩子沒有看過,有這樣子能夠用動態天幕,配合人這樣子的演出,這種演出,讓我覺得,滿覺得很高興,看了很值回票價。」

將古代皇宮的舞蹈重現於今日舞台,神韻晚會,將觀眾帶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美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