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爆雙氧水豬腳 鞋油普洱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8日訊】中國再爆黑心食品,南京日前查獲浸泡過雙氧水的豬腳,北京也查出一批陳年普洱茶竟然是用鞋油染色。大陸民眾指出,中國黑心食品不斷髮生,顯示政府缺乏監督和社會道德淪喪。

據南京《揚子晚報》報導,南京日前查獲浸泡過雙氧水的豬腳,重達二點五噸,還有從法國進口的「待浸泡」豬腳一百八十五箱。從查獲帳本來看,每天銷量從一百多市斤到幾百市斤不等。業者表示,泡雙氧水可讓豬腳看起來白白嫩嫩,有較好賣相。

南京市民章先生:「沒爆出來之前就覺得不乾淨,想想就噁心,我不想吃了,又沒有人專門去監管,偶爾搞甚麼新聞啊,還有很多食品是不乾淨的,比如我們吃的肉啊、米飯、大米都有問題,但是米飯我不能不吃啊。」

北京《法制晚報》報導,近日北京銷售的一批包裝精美的普洱茶,是劣質茶葉經鞋油染色,製成的「仿古」茶餅。

北京市民徐先生:「你防不勝防,沒有一樣是放心的,你知道的是報導出來的,那沒報導的呢?豬腳不是常吃的東西,普洱茶老百姓很少喝啊,問題是老百姓得天天呼吸空氣,都是霧霾的空氣。」

大陸民眾指出,很多的食品使用化學藥劑已成為潛規則,被媒體曝光的黑心食品只是冰山一角。

上海市民瀋女士:「不管從高層到低層就是為了錢,不顧老百姓的一切生活安全、衛生食品都不管,沒有監督的機關去管理。」

大陸民眾還指出,接二連三的黑心食品被曝光,顯示政府缺乏監督和社會道德淪喪。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