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等待終現身 小北極熊風光上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經歷了14周的等待之後,週三,在德國慕尼克動物園出生的一對北極熊寶寶首次到戶外公開亮相,兩個小傢夥對媒體和公眾的吸引力絲毫不遜於大牌明星,一起來看看。

剛一走出來面對眾人和攝像機,兩個小傢夥多少還有些膽怯,只在熊媽媽的兩腿之間繞來繞去。

可是很快,他們就適應了「明星」生活,開始旁若無人的玩耍起來,更全然不顧形象的滾了一身泥巴,忘乎所以追逐嬉戲,著實忙壞了人們的照相機。

慕尼克海拉布倫動物園管理員 科恩:「這是個大好消息,所有的慕尼克人都盼了很長時間想見到這對雙胞胎。這是海拉步倫動物園30年來出生的第一對北極熊寶寶。」

而為了週三的公開亮相,動物園還特別讓小北極熊進行了一次彩排,確認萬無一失。

經歷了一段集中的看護時間後,現在小北極熊寶寶終於走出來面對公眾,也讓動物園的管理員們鬆了一口氣。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