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心坎裡」八看神韻意猶未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6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最後一場演出,在雲林開設婦產科診所的侯榮郎院長說,神韻晚會已經是他年年必看的演出,八年來,在台中、嘉義、台南不同城市,他笑稱記不得看過幾次了,儘管如此,侯醫師一談起神韻給他的感動,仍意猶未盡。

在雲林開設婦產科醫院的侯榮郎醫師,只要神韻來台灣演出,再忙也會抽時間跨縣市去看神韻,本身也在學長笛的侯醫師,對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特別有體會,一個音效,都很令他感動。

婦產科醫師 侯榮郎:「因為嗩吶它本身,尤其是像她很多場景,它該出現的時候,一下子就蹦出來,一定每個人都會感覺說,哎呀,真的是這個樂器容納在他本身舞蹈演員的那個,他們的配合真的是,可以說是天衣無縫。」

侯醫師形容,看演出時,聲音像從四面八方湧出來,搭配舞蹈演員精準的演出,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聽覺的震撼。

婦產科醫師 侯榮郎:「配合音樂的演出,同時出來的時候,你會感覺說,你眼睛看到舞蹈演員的表現,你是目不?給,你不曉得要看哪一個,每一個演出都是這麼的精準,他們的準確性相當的精準,樂器的演出,你會感覺說,人家說是洗耳恭聽,我是感覺說,那個是,你都感覺上,耳朵那種享受,真的是Double(雙倍)的,是眼睛跟耳朵,你這兩種的享受會傳達到心靈上,真的是妳會撼動到你的心坎裡面去。」

節目「風雨中的蓮」其中一幕,讓侯醫師感動流淚。

婦產科醫師 侯榮郎:「那些邪惡派就是他欺負善良,這些人也沒做什麼壞事,他就欺負他,還有就是說那個死者,後來復活的時候,其實我也掉眼淚了。」

神韻藝術團第八度巡迴來台演出 ,已經記不得看過幾次神韻的侯榮郎說,每看一次,總是覺得意猶未盡。

婦產科醫師 侯榮郎:「用台語說就是說 不夠看(台語),就是說她演的為什麼那麼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