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場 雲嘉政界肅然起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0日訊】3月18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吸引雲嘉政界名流慕名前來觀賞。對神韻精湛的演出,立委陳明文夫人廖素惠和前立委張麗善,都感到肅然起敬,美不勝收。

立委陳明文夫人 廖素惠:「我感覺,美,太美了,不像是在人間。」

前立委 張麗善:「對我們神韻藝術團更能夠有這麼精湛的演出,真的是非常的肅然起敬,而且非常的佩服。」

中西合璧的樂團、高超精湛的舞蹈、生動逼真的天幕,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形式,重現中華文化的璀璨,讓第3次來觀賞神韻的前立委張麗善深感敬佩。

前立委 張麗善:「神韻藝術團把我們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就是把音樂、舞蹈、科技結合在一起,也真正用故事把她引導出來,雖然是一個沒有說話,但是這樣的一個肢體語言,這樣的展現,真是可以把我們內心深處的那種感覺勾畫出來。」

繽紛亮麗的服飾,飄逸優雅的舞蹈,讓立委陳明文夫人廖素惠陶醉其中,覺得宛若人間仙境。

立委陳明文夫人 廖素惠:「我覺得很感動,我覺得好像是在人間仙境,沒有這樣那麼好的感覺。不但是集合美,還有藝術,還有真善美,感覺非常好。好像在天堂。」

陳夫人表示每一個節目她都很喜歡,節目<風雨中的蓮>,表現出堅毅不屈的精神,讓她感動最深。

立委陳明文夫人 廖素惠:「因為我覺得不畏強權吧,那種感覺就是,那麼多 周圍那麼多惡劣的環境,可是她沒有屈服,我覺得很棒,然後用舞蹈來詮釋出來,我覺得非常的棒。」

過去幾年,神韻在嘉義演出都場場爆滿、票房完售,首演之夜,主流嘉賓雲集,也再次印證世界第一秀風靡全台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