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導演:靈感來自我的家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娛樂消息,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2》在全球票房亮眼,本台記者專訪導演克里斯‧雷諾分享他的靈感來源,以及接下來的《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2》大壞蛋格?(Gru),因嘉嘉、迪迪和玲玲而成為好爸爸。正當一家四口和樂融融,一天格魯被一名陌生女子強行帶走,反壞蛋聯盟希望格魯能夠幫他們找回被偷走的病毒,格魯為了在女兒面前重拾尊嚴,與迷你兵團小黃兵、新拍檔露西著手調查一系列神秘罪案。

導演克里斯‧雷諾談到靈感來自於自己的家庭與生活。

《神偷奶爸2》導演 克里斯‧雷諾(Chris Renaud):「因為想要創造出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作品,首先會想到自己的生活。當我們創作以家庭為題材的電影時,我們會想到裡面有孩子,有一個家庭,還有其中的含義,並以此為背景和靈感的源泉,從而創造出令觀眾感到與之息息相關的作品。」

有一雙兒女的克里斯‧雷諾,自己最感動的電影一幕是大壞蛋格魯為了女兒不計形象扮演仙女。

《神偷奶爸2》導演 克里斯‧雷諾(Chris Renaud):「這個壞蛋為了他的女兒。為了給他六歲的女兒慶生,在生日派對上,他不得不裝扮成仙女逗他女兒開心,其實那段就是取材於我的生活片段,不好意思。」

《神偷奶爸2》將第一集吸睛的迷你兵團小黃兵變為第二集的中心部分,成功的吸引觀眾,克里斯‧雷諾也希望未來能創作出更多獨一無二好作品。

《神偷奶爸2》導演 克里斯‧雷諾(Chris Renaud):「科技使得很多人都可以輕易地製作電影,但是我認為,一部影片之所以能夠獨具特色,是因為製片人的眼光和思維方式。不僅在於工具運用的有多好,而是在於你從生活經歷中獲得的知識,如你的背景,你的童年經歷,還有其它方方面面對你的影響。你知道你一定要表達的東西,那才是獨一無二的。」

影迷期待的《神偷奶爸3》目前正在製作中,將於2017年上映,導演也透露了電影主題。

《神偷奶爸2》導演 克里斯‧雷諾(Chris Renaud):「我覺得這個電影其實是關於事業和家庭的衝突,我們會藉機看一下格魯家庭生活的另一面,看看他在未來的生活裡還會發生什麼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