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幼兒園32名兒童疑食物中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3月19號,雲南一家幼兒園的30多名學生疑似食物中毒,被送往當地縣城醫院救治,目前已經有2名兒童死亡。但中毒原因仍未知。

19號晚上,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雙龍營鎮平龍村佳佳幼兒園 ,32名學生疑似食物中毒,7人情況嚴重,其中5人正在搶救,2人已經死亡。

20號上午,《新唐人》記者聯繫到了一名正在搶救兒童的家長范先生,他向記者介紹了現在的情況。

正在搶救兒童的家長范先生:「我們到學校那小孩都快不成人樣了,太嚴重了,現在這三個都搶救了17、8個小時,都還沒有蘇醒。問醫生他都不說什麼。」

范先生介紹,他兒子今年4歲零八個月,19號下午3點40多鐘,他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說孩子感冒了,當他到學校時,老師又說孩子已經送醫院了,可是他到醫院卻發現孩子沒有在,等他又回到學校找到孩子,並送進醫院時,已經5點多了,孩子情況已經很嚴重了。

最近大陸幼兒園連續發生事故,前幾天,西安、吉林和湖北7家幼兒園,都被曝出為提高出勤率長期給幼兒餵處方藥物,導致部分幼兒身體受損的醜聞。

新唐人記者田凈、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