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脫俗 領觀眾享受古宮廷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3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台中的第四場演出,吸引愛好藝術的教師們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表示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好像享受中國式宮廷式的饗宴,令人心情愉悅。

曾經榮獲新唐人舉辦的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第二名的巫嘉埼老師,對觀賞神韻期盼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國小實習老師 巫嘉埼:「他們把中國服飾,不論是材質、色彩,在他們的舞蹈動作間都表現的非常完美。」「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真的,不論是音樂或是舞蹈演員,舞蹈演員真的是受到非常專業的訓練。還有後面的天幕,每一個元素之間搭配的分秒不差。」

神韻以完美極致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讓第二次看神韻的中文老師陳美秀老師深深感受到,神韻恢復正統中華文化的重要。

中文老師 陳美秀:「其實用這種方式讓你回歸,噢,這是我們的文化,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覺得我們中國文化博大精深,的確是需要有一些媒體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有這麼深厚底縕的文化,才能夠再創造發揮。」

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中西合璧的樂團,舞蹈節目以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形式,引領觀眾穿越時空,享受古代帝王般的尊榮。

中文老師 陳美秀:「看一場神韻的話,你就是會非常愉悅的心情出去,就好像享受中國式宮廷式的饗宴,因為的確古代帝王的饗宴就在眼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