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善忍 讓心靈回歸純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3月19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第三場演出,現場嘉賓雲集,神韻再現中國文化精華,並且讓人心回歸純淨,讓翁重鈞立委夫人翁張宗美和興嘉國小校長李舜隆都深深折服。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為觀眾打開封存已久的記憶,找回生命的真諦。五度觀賞神韻的李舜隆校長,體驗心靈被淨化的喜悅。

興嘉國小校長 李舜隆:「每一個人都應該隨時保持純淨的心。那其實來這邊就是每年都可以回歸到最純淨的狀態。讓心靈透過藝術家的展現,帶到一個不同的境界。」

翁重鈞立委夫人 翁張宗美:「我覺得她(神韻)是一種很優雅的文化,然後讓大家感受到中國傳統的那種思想。」

飄逸動人的中國古典舞,壯觀創新的動態天幕,神韻再現東土神傳文化精華。翁重鈞立委夫人翁張宗美,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之美。

翁重鈞立委夫人 翁張宗美:「我覺得(神韻)就像"真、善、忍"耶!很"真",也很優雅,很"善",然後讓人家覺得說很寬容。」

節目「風雨中的蓮」,劇中人物堅持善良,終獲神佛相助,走出危難。翁夫人說,充分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價值-善有善報。

翁重鈞立委夫人 翁張宗美:「覺得這跟我們傳統的好人終究會出頭天,很貼切!很貼切中國文化的那一種傳統,傳統文化思想。」

超越語言的表達,神韻再現中國文化精華,帶人找回純淨本善的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