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跑壘體驗 感受「KANO」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國片「KANO」上映以來全台票房超過2億,成為今年最賣座的電影。今天上午監製魏德聖帶領劇中演員重返當年嘉農隊練習場、現今的嘉義市棒球場,進行影迷跑壘活動,吸引一千多位粉絲們一同來感受歷史和電影中嘉農隊球員們奮力不懈的跑壘感動。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嘉義棒球場一早氣氛就嗨到最高點,一千多位影迷幾乎擠爆球場,只為一睹心目中的偶像。

影迷:「五點半就來了,因為很感動KANO的電影,介紹我們嘉義這邊。」

影迷 夏先生:「看棒球的精神,台灣的國球啊!當然要支持。」

站在過去前輩們為了夢想和榮耀揮汗的練習球場上,在「KANO」劇中飾演吳明捷的曹佑寧和飾演錠者的日籍演員青木健,心中相當觸動。

日籍演員 青木健:「重現練習時,球是從那個方向過來,從那個方向可以聽到球迷觀眾的歡呼聲。」

演員 曹佑寧:「對球場的態度,就是會更慎重的去面對球場,就每一個細節都不能疏忽掉。盡全力去做,就是不要放棄。」

監製魏德聖表示,希望影迷們看完電影後,能來現場親自體驗,感受從台灣歷史土地消失的榮耀感,從跑壘活動重新找回來。

監製 魏德聖:「我們太久忘記了人跟土地的那個踏實感。希望大家能夠來重新認識這段歷史,重新認識這個很驕傲的台灣的過去這樣子。」

踩在當年嘉農隊球員們的壘包上,影迷們體驗在奮力跑壘過程中,感受那份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