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演滿座 初看觀眾盛讚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巡迴演出,3月21日晚間來到最後一站桃園,許多久聞神韻盛名的觀眾,今年第一次領會神韻演出的美妙,都說不虛此行。

國際同濟會竹苗區前會長 劉永娥:「今年終於完成我的心願。」

四年前就耳聞神韻盛名,前國際同濟會劉會長,今年終於如願以償,看到神韻晚會。

國際同濟會竹苗區前會長 劉永娥:「今年呢,我就一定要來!一定要來看!結果呢,不虛此行。人員啊(舞蹈演員)還有她的演出的一個技術, 還有她的背景(天幕) 我是覺得非常的神奇。」

同樣是第一次看神韻的企業董事長 溫增昌, 感受到節目傳達的文化精神。

東南扶輪社長企業董事長 溫增昌:「第一次來看這種舞蹈演出, 看到這個是非常精采,而且很精湛, 而且是有很多傳統文化的這種精神包含在內,非常不錯,很好;那我們這個很難得, 帶著我們全家過來, 真的不虛此行。」

神韻演出融貫各朝代文化跟歷史故事,搭配逼真的動態天幕有如身臨其境,讓中原大學化學系教授感到驚奇。

中原大學化學系教授 葉瑞銘:「那個天幕那個佈景就是虛擬的東西跟真實人的東西,她的處理的時間的接縫都接的很好,這個真的是很驚奇。」

第八度來台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除了帶來全新節目、再創票房佳績,也為所有走進神韻的新老觀眾,帶來不同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