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藝術水準和傳遞的精神內涵,感動藝術教育界人士。

歌唱評審老師 蔡賓賓:「神乎其技,一鳴驚人」

歌唱評審老師 蔡賓賓:「我覺得那個姜敏女高音,她唱的聲音那個高亢震撼全場,非常的棒!那個男高音震北,因為他的聲音也是無與倫比啦!」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深深感動了二度前來觀賞的歌唱評審老師蔡賓賓。

歌唱評審老師 蔡賓賓:「他們的翻、轉、跳,那個神采、神韻都非常的優美,尤其是表情,那個表情真的是融入整個劇情,所以感覺非常的好看就是了。」

短短兩個小時,在神韻晚會,飽覽中華文化的包容大度,豐富內涵,最讓觀眾折服。

歌唱評審老師 蔡賓賓:「在一個節目裡面,他有古典的、有清朝的、有現代的、有像孫悟空的那個穿插的節目,在短短的時間可以把各種不同的、一幕一幕的劇情表現的一覽無遺,是我們在外面無法看到的。」

國小藝術與人文老師 楊書椏:「《瘋僧掃秦》那一段,居然音樂的音效跟演員的配合都恰到好處,那音樂的音效居然可以做為戲劇的一部分,音樂的音效,而且做得非常妙。」

第一次看 神韻演出的國小藝術與人文老師楊書椏表示,節目展現中國古典美,震撼人心。

國小藝術與人文老師 楊書椏:「藉著舞蹈、藉著音樂、藉著一個戲劇性的結合,把中國的一種古典美呈現的非常好。」

在饒富古典韻味的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晚會,藝術教育工作者體會美妙難忘的中華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