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觀眾來台: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21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一位來自澳門的陳先生專程飛到台灣,一睹神韻風采,他對中國古老的修煉信仰跟朝代文化感受特別深刻,也希望神韻有機會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澳門觀眾 陳先生:「我覺得那很震撼的,那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要懂得 了解那個中國文化,你就要,我希望大家來看神韻!她舞蹈的編排,色彩,服裝,太棒了!」

神韻節目蘊含了中國傳統文化敬天信神的精神,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令陳先生特別感動。

澳門觀眾 陳先生:「一拉開(幕)那很震撼!她告訴了世人,上帝、神創造了一切,創造了人類、創造了世界,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信仰!」

舞蹈節目題材多元,從神話小說西遊記,到當今中國的修煉故事,在舞台上真實呈現。

澳門觀眾 陳先生:「我覺得還有一幕很震撼的,就是當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的時候,這一幕,她雖然受到了迫害,但是她有信仰,她相信神一定會來解救她,所以她會上天堂,那一點肯定。那如果是迫害法輪功的人,他一定是下地獄!」

陳先生說,如果想真正的了解中國的文化,都應該來看神韻。許多華人都期待真正代表中華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有一天能在中國演出。

澳門觀眾 陳先生:「我的希望就是,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去中國大陸演出,那就是我的最大的希望!也不知道能夠實現嗎?我相信會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